兰州新区秦川园区农林水务局关于上报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面积汇总情况的报告

 2022/10/19/ 10:26 来源:兰州新区秦川园区

兰州新区农林水务局:

  根据贵局《关于做好2022年度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发放工作的通知》(兰新农业〔2021〕484号)文件要求,我局负责组织所辖乡镇开展本辖区内年度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相关数据的采集、审核、汇总、上报工作。以具有土地承包权的种地农民为补贴对象,实际补贴面积以二轮承包面积或确权承包地面积为主,由各村村委会、社长与农户按要求进行登记,经村级公示,听取农民群众意见等环节,根据实际核减耕地面积,核实汇总。

  秦川园区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涉及24个村,11112户,补贴面积88099.802亩。现将有关情况附表上报。

  特此报告

  附件1:秦川园区2022年度耕地地理保护补贴发放面积统计汇总表

兰州新区秦川园区农林水务局

2022年3月2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