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政务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兰州新区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
有关事项的通知

 2022/07/26/ 23:32 来源:兰州新区组织部

  关于兰州新区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通知

  兰州新区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成绩已公布,按照《甘肃省2022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公告》规定,共有39名报考人员进入资格复审(详见附件)。现将资格复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复审时间及方式

  资格复审时间为2022年7月28日至7月30日,采取线上审核方式进行。请进入资格复审的考生在规定时间登录资格复审系统(http://8.136.190.186/tip/stdlogin.do?method=fwdLoginPage)提交相关材料。

  二、资格复审材料

  参加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需通过线上审核系统上传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准考证、学历(学位)证书,同时还需按照职位条件要求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1.报考职位对政治面貌有要求的,需上传相应证明材料。

  2.报考职位要求为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的,需上传就业报到证;2022年普通高校毕业生尚未取得学历(学位)证的,需上传学生证和所在学校出具的就业推荐表或就业协议书(指已与用人单位签约的大学生)。

  3.报考职位要求为面向甘肃省“服务基层项目人员”“民生实事项目人员”的,需按照《报考指南》相关要求上传证明材料。

  4.报考职位要求为面向军队服役5年(含)以上的高校毕业生退役士兵的,需上传入伍通知书或入伍证明、退役证;限甘肃入伍地或生源地的岗位,需上传入伍地或生源地相关证明材料。

  5.在职报考人员需提供所在单位及人事主管部门出具的同意报考证明,离职人员需提供相关离职证明。

  6.取得国(境)外学历、学位人员报考的,需提供教育部门学历、学位认证材料和其他有关证明材料。

  上述证件及职位审核所需材料原件均须扫描为jpg,png,bmp,jpeg等格式后上传。

  三、其他事项

  1.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在面试前登陆资格复审系统自行打印《面试通知书》,面试时间另行通知。因报考人员资格复审不合格或放弃资格复审所出现的人选空缺,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由兰州新区组织部电话通知,递补复审截止时间为2022年8月2日17时。

  2.资格复审须由报考人员本人通过审核系统上传相关证明材料,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的报考人员,视为自动放弃。

  3.报考人员资格复审时所提供的证件和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对不符合报考条件、不能提供资格复审所需材料、提供材料信息不实的报考人员,一律取消面试资格。

  4.报考人员须保持报名时填写的手机号码通讯畅通。

  兰州新区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后续环节相关信息均在中国·兰州新区(http://www.lzxq.gov.cn/)及微信公众号“兰州新区发布”发布,请及时关注。

  如有疑问,可直接向兰州新区组织部咨询(咨询电话:0931-8258673)。

  附件:兰州新区2022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兰州新区组织部

2022年7月26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