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开征求《兰州新区绿色项目认证办法(试行)》和《兰州新区绿色企业认证办法(试行)》意见建议的公告

 2020/11/20/ 16:46 来源:新区原创

  为加快推进兰州新区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建设,建立健全政策支持体系,确保试验区建设有序、多点落实推进,根据中国人民银行等六部委联合印发的《甘肃省兰州新区建设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总体方案》、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兰州新区建设绿色金融改革创新试验区实施方案》和新区管委会印发的《兰州新区绿色金融五年发展规划(2020-2024年)》等文件,兰州新区财政局(国资局)牵头草拟了《兰州新区绿色项目认证办法(试行)》《兰州新区绿色企业认证办法(试行)》并组织国内专家学者召开专家评审会议,对两个办法进行讨论和审议。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公众可以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联系电话:0931-8259350,0931-8259402(传真)

  2.电子邮箱:502171114@qq.com

  3.通信地址:兰州新区中川商务中心1号楼,邮编:730314,收件人:兰州新区财政局(国资局)金融工作科,请在信封上注明“关于《兰州新区绿色项目认证办法(试行)》和《兰州新区绿色企业认证办法(试行)》征求意见”字样。意见反馈截至日期为2020年11月26日18时前。

  附件:1、《兰州新区绿色项目认证办法(试行)》

     2、《兰州新区绿色企业认证办法(试行)》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