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兰州新区应急管理局
关于对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评审单位的公示

 2021/04/23/ 10:27 来源:兰州新区应急管理局

  根据甘肃省应急管理厅《关于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单位申报工作的通知》(甘应急基础〔2020〕85号)要求和新区应急管理局《关于开展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审评单位申报工作的通知》(新应急发〔2021〕10号)文件精神。我局对报名的兰州新区兰石集团等11家评审单位进行了初审,相关资质均符合报名条件,现予公示,并对评审工作全过程接受社会各界监督。已确认的评审单位应当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和行业规范开展评审工作,接受社会监管,如在审评工作中出现弄虚作假、评审不严谨、或配合申请单位搞纸面达标等情况,一经查实将予以清退。

  对公示确认单位有异议的,或评审单位在工作过程中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请将有关情况形成书面材料邮寄(或传真)到新区应急局工商贸安全监管科。

  联系人:魏辰昊

  联系方式:18009405279    8257080(传真)

  联系地址:兰州新区中川商务中心1号楼547室

  邮政编码:730300

  附件:拟确定兰州新区工贸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三级企业评审单位名单

兰州新区应急管理局   

2021年4月20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返 回
顶 部
返 回
顶 部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