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省水务集团调研节水产业园项目落地新区相关工作
孙敏陪同调研

2024/03/29/ 11:28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白祎炜

  3月27日,省水务集团总经理李国清一行来新区调研节水产业园项目选址工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新区农投花卉产业基地4号温室、节水产业园项目拟选址3个地块,深入了解项目地块有关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新区自然资源局、经合局先后介绍了节水产业园项目拟选址区域有关情况和新区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调研组成员和新区各部门,就节水产业园项目选址地块和优惠政策进行了深入交流,新区有关部门负责人对考察组的提问进行了详细的答疑解惑。

  李国清表示,省水务集团高度重视与新区的合作交流,节水产业园项目相关事宜将尽快提交集团董事会审议,力促该项目早日落地新区。孙敏表示,相关部门要牵头尽快落实项目选址,对接落实好项目落地相关优惠政策,全方位为项目落地新区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