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举行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孙敏主持会议并讲话

2024/03/29/ 11:29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史晓峰

  3月26日,新区举行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以“新质生产力”为专题,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质生产力的重要论述,深刻领悟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的指示要求,切实加快培育和壮大新质生产力,持续为新区高质量发展塑造新动能新优势。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各成员,各园区、各部门、各单位、各国有集团公司、省属驻区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科技部重大专项办原巡视员、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名誉理事长刘玉兰,作了题为《用新质生产力赋能发展,打造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兰州样板”》的专题辅导。刘玉兰从国家经济发展全局分析了当前发展新质生产力的重要意义,深入阐述了新质生产力的深刻内涵,提出了发展新质生产力的着力重点,为兰州新区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借鉴。

  会议要求,要以“新”为指引,锚定产业升级和机制创新不动摇,持续为高质量发展添动力。要以“质”为关键,推动科技创新不松劲,持续为高质量发展提效力。要以人为根本,狠抓人才培育不懈怠,持续为高质量发展聚合力,切实加快培育和壮大新质生产力。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到了秦川园区、西岔园区及上川镇,近300名干部参加了会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