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爱心捐赠活动

2024/03/13/ 20:56

来源: 兰州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在第42个“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为推进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释放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再利用价值,3月12日,兰州新区市场监管局联合民政司法社保局、省食检院开展了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爱心捐赠活动。

  活动现场,省食检院与兰州新区社会福利院签订了捐赠协议,并捐赠了食用植物油、方便食品、调味品、肉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罐头等价值3000余元的食品。本次捐赠食品均为检验合格、在有效保质期内、保存状态良好且感官性状未发生变化的备份样品,均加贴“样品捐赠”的特殊标签标识。

  开展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爱心捐赠活动,旨在弘扬勤俭节约精神,减少食品浪费,充分发挥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的再使用价值,营造关心公益、参与公益的良好氛围。

  兰州新区市场监管局将常态化开展食品抽检合格备份样品爱心捐赠活动,促进合格食品有效合理利用,充分彰显“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价值观。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