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集团风采

兰新基金强强联手 助力新区产业升级

2024/03/26/ 15:42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史晓峰

  近日,兰新基金邀请甘肃公航旅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航旅基金”)董事长兼总经理潘存海一行到金控集团开展工作交流。

  双方就新能源基金设立、投资方向、项目储备等合作细节,进行了详细商讨,确定了基金的投资策略、管理模式、收益分配、风险控制措施以及资金运作方式等,并就加快基金投放项目达成初步共识。双方还对下一步数字经济基金等领域的深入合作进行了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双方确定,将全力推动合作进程,共同探索“基金+招商”新模式,充分发挥各自资源优势,加速推动新能源基金和数字经济基金设立,通过基金投资为新区“基金招商”引智引资引资源,为新区相关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作出积极贡献,助力新区产业优化升级。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