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集团风采

只争朝夕 石化集团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2024/03/26/ 15:42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项目C区三期正在加速推进。

  连日来,石化集团各建设项目相继开工,建设者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在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项目C区三期的施工现场,甲类车间和管廊的钢结构安装工作正在紧张进行,甲类库房的砌体工作也在有序展开。与此同时,厂区道路的水稳摊铺机机声不断,丙类库房的工人们正忙着搭设脚手架,现场繁忙有序。

  在化工园区污水处理厂(一期)扩建及园区配套污水管网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正在绑扎高浓事故池及缓冲池的筏板基础。据该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开工前,相关单位就对机械设备、施工用电、安全防护设施等进行了彻底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通过多次召开专题会议,我们解决了施工中的图纸和材料问题,目前正在协调人员和材料,确保按期完成施工任务。”

  目前,化工园区特勤消防站项目综合楼主体二次砌筑施工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施工现场,工人们在紧张施工的同时,专心致志做好细节处理,确保砌筑的平整度和垂直度达到最优水平。据介绍,该项目的建设将有力提升化工园区消防应急能力,为园区的消防安全事业注入新动力。

  在专精特新化工产业中试基地项目现场,多台大型夯机正在进行地基处理。现场指挥人员通过对讲机与各个工位保持紧密联系,确保施工进度和安全。

  在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项目D区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多台洒水车配合压路机正在进行场地碾压施工。据悉,施工团队采取了一系列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精心规划施工流程,合理安排机械设备和人力资源,确保每个环节高效运转。

  石化集团工程管理部有关负责人表示,集团将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决心和时不我待的工作态度,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高质量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