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产业发展

组图速览新区生产一线的“热辣滚烫”

2024/03/22/ 10:11

来源: 兰州新区融媒体中心

  春潮澎湃,激荡万千气象。连日来,新区各企业铆足干劲忙生产、赶订单,以昂扬奋进的精神不负春光“加速跑”,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近年来,新区加快进行生产线迭代升级、数字化技术改造,发挥智能制造和大数据优势,构建起先进装备制造、绿色科技、生物医药等优势产业集群。今年,新区各企业在发展新质生产力上持续发力,全力塑造新优势新动能。

甘肃海亮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线上,工人们正在检查产品质量。

兰州知豆电动汽车有限公司的工人们正在调试即将上线的新品汽车。

兰州兰石重型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查看大型自动电焊机工作情况。

西部高金食品(兰州)有限公司加工车间内,各项工作有序进行。

兰州电机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内,工人正在整理设备线路。

国网思极飞天(兰州)云数科技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大数据机房巡检。

甘肃博睿交通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工人们正在车间进行焊接作业。

兰州科近泰基新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加紧装配紧凑型医用全直线加速器。

兰州兰泵有限公司生产车间里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