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史喇口乡村旅游景区户外露营地招商招租

2024/03/15/ 12:01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祁瑞龙

  新区史喇口乡村旅游景区是中川园区、中川镇2023年重点谋划实施的乡村文旅项目,该景区计划“五一”前整体开园开业。为丰富景区露营地经营业态,满足游客需求,景区拟引入户外露营合作经营商,目前正面向全社会公开进行招商招租。

  新区史喇口乡村旅游景区位于中川镇史喇口村,邻近省道中保路、机场环线、兰张三四线、景中高速、机场高速纵贯南北,是我省唯一一个公路、铁路、机场交通实现三体覆盖的枢纽村,交通便利。项目处于机场临空经济融合发展示范区的覆盖范围内,也位于兰州一小时经济圈和兰州新区周末休闲度假圈范围内,优势明显。项目是集休闲、住宿、游乐、餐饮、商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山环水绕、林田相间的优美空港田园乡村。

  此次招商的营地位于景区核心位置,占地面积约30亩,项目地势平坦,背靠新区“两山”绿化,营地内果树林立,绿化草坪全覆盖,并已布置塑木栈道、环绕水系及公共卫生间等基础配套设施,景区周边院落已进驻特色餐饮、文化馆、农产品加工等乡村旅游业态。此次招商项目主要是户外露营平台、野营帐篷营地、露天演艺、户外烧烤、户外星空房等,合作方式为划区租赁。凡是有意向的合作商,可实地进行考察,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31日。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