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省消协“消费纠纷诉前调解示范点”在新区揭牌
李雪楠孙敏致辞

2024/03/15/ 10:34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姜波

  3月12日,省消费者协会“消费纠纷诉前调解示范点”在新区人民法院正式揭牌。中国消费者协会常务理事、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李雪楠,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致辞并揭牌。省消费者协会秘书长梁方宣读关于成立消费纠纷诉前调解示范点的决定。

  2020年4月,新区消费者协会、新区人民法院联合成立“兰州新区消费纠纷诉前调解中心”,这是我省首家由消协与法院联合成立的用于解决消费领域纠纷的多元调解机构。中心成立以来,充分发挥了法院审判和消协调解工作的专业优势,实现了资源整合、优势互补,实现了刚性审判和柔性调解的优势互补。截至目前,共调解矛盾纠纷案件641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1500余万元。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