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暨网信工作推进会
张爱胜出席并讲话

2024/03/15/ 10:34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史晓峰

  3月12日上午,新区召开2024年宣传思想文化暨网信工作推进会。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张爱胜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办公室主任朱宗斌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结合拓展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深化“三抓三促”行动,始终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增强“干劲、韧劲、拼劲”,以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加压奋进,聚焦中心工作发力、不断提升个人本领,持续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努力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引领、舆论引导、精神激励和文化支撑。

  会议要求,要全面强化党对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的领导,以习近平文化思想引领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行稳致远,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破题开局,千方百计凝聚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最大合力,确保新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始终沿着正确的政治方向和道路前进。要围绕新区工作会提出的“三新五化”思路举措和“586”发展目标,切实增强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和网信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以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激发各界同心同德、攻坚克难的不懈斗志,唱响经济新区改革发展的主旋律、弘扬奋进新征程的正能量,绘好网上网下最大同心圆,持续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助力加速建设现代化国家级新区。要加快构建统一的大宣传工作格局,建立更加良好的媒体合作关系,聚焦亮点特色讲好新区故事,推动文化事业繁荣发展,推进新区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在基层走深走实,展示新区形象、讲好新区故事,展现“希望新城”的无限商机、蓬勃活力和“秦之约 纳百川”包容大气的城市形象,打造具有“中国元素、甘肃特色、新区亮点”的传播名片,奋力开创新区宣传思想文化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在新区加快落实强省会行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级新区的新征程中展现更强担当,作出更大贡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