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集团风采

【财经资讯】

城投置业公司完成秦川园区150余人安置房签约

2024/03/12/ 09:24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魏晓倩

  “祝贺你喜提新房!”3月7日,在秦川园区安置房选房现场,随着大红印章盖下,首位拆迁户张先生和家人完成安置房签约。当天,在新区住房保障组、秦川园区管委会等成员单位的支持和配合下,城投集团置业公司共计完成150余人的房屋签约工作,让广大群众的安居梦照进现实。

  资格审核、选房、登记、签约……选房现场人来人往,井然有序。为确保选房工作顺利进行,工作人员在选房现场为等待签约的群众放置了休息座位并免费提供饮用水,耐心解答群众密切关注的问题。同时围绕就学、就医、公共服务配套设施等多个方面进行详细介绍。“马上准备安排装修!”刚完成签约的张女士激动地说,“房子户型不错、质量好,周边设施全面,出行便利,特别高兴。”

  置业公司将持续聚焦百姓安居实事,继续做好拆迁安置户后续工作,全力帮助群众办理房产证等业务,助力群众早日搬进新家园,全面提升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让“安居”“优居”“宜居”成为新区的温暖底色。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