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全省安全生产驻点包抓“百日行动”第一工作组来新区化工园区督查
张鸿斌带队 杨军陪同

2024/03/08/ 09:21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祁瑞龙 见习记者李怡青

  3月7日,全省安全生产驻点包抓“百日行动”第一工作组组长、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张鸿斌一行深入新区化工园区开展安全生产督导检查。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军陪同检查。

  工作组先后深入化工园区智慧管理中心、百林科(兰州)新材料有限公司、秦川园区管委会、甘肃康巴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和企业,通过现场检查、查阅资料、听取介绍等方式,对行业监管责任及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反馈,提出整改要求和工作建议。

  工作组指出,此次驻点包抓“百日行动”是省委省政府在关键节点、重要时段部署开展的一项非常举措。新区各级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突出位置,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真正落实到位,确保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