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省营商环境建设局调研组调研新区优化营商环境工作
杨军陪同调研

2024/03/08/ 09:18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3月4日,省营商环境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正义一行来兰州新区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新区政务大厅、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兰州新区中川北站、甘肃海亮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现代农业示范园花卉产业基地等地进行调研,详细听取了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基本情况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产品销售等情况。调研组一行对新区推出的“交房即交证”改革、“一业一证”改革、“一枚印章管挖占”、工程项目“区域评估”“用地清单制”“不退件审批+拎包过审”等一系列创新改革举措给予高度肯定。

  调研组强调,新区要加强政企对接,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推动惠企政策快速落地落细。要持续创新审批方式,优化审批流程,最大限度提高审批效率,用行政审批“减法”赢得企业发展“乘法”,推动营商环境全面提质增效,深度挖掘推广先进经验和做法,争取为全省乃至全国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更多“新区样板”。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