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集团风采

筑牢反诈“防火墙” 守好员工“钱袋子”

2024/03/05/ 09:50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员工防范电信诈骗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守护好员工自己的“钱袋子”,近日,城投集团瑞岭物业公司组织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围绕什么是电信诈骗、新形势下电信诈骗的演变、常见诈骗手法、防范措施等内容,结合身边的真实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大家介绍了刷单返利、虚拟网络投资理财、虚拟网络贷款、冒充电商物流客服、虚假征信等多种形式的诈骗套路,提醒职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做到“不贪不信”,及时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筑牢反电诈壁垒。

  瑞岭物业公司将持续开展反电诈专题培训,不断创新培训形式,巩固防诈骗宣传教育成果,确保识骗防骗意识入脑入心,切实筑牢新型网络诈骗“防火墙”。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