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2024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
孙敏出席并讲话

2024/03/01/ 09:54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2月29日,新区召开2024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总结2023年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结合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有关问题,系统谋划部署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2024年全国、全省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系统回顾总结了2023年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明确了2024年工作思路和任务举措,并对新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方案、生态环境保护考核办法、化工园区生态环境管理提质增效攻坚工作方案进行解读。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高标准统筹推进生态保护和污染防治,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全方位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切实转变观念,抓实抓牢环境污染防治,依法依规加强执法监管,多措并举强化隐患治理。要树牢系统思维,坚决抓好督察整改,切实回应群众关切,加快美丽新区建设。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不折不扣抓落实、雷厉风行抓落实、求真务实抓落实、敢作善为抓落实,不断开创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新局面,为建设美丽新区、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不懈奋斗。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