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董事长武德凯一行来新区调研
孙敏陪同调研

2024/03/01/ 09:54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白祎炜

  2月28日,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一行来新区调研。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新区农投花卉交易中心、现代农业示范园4号智能温室等地,与工作人员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生产工艺、产业规模、市场销售等情况,并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及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赞扬。

  调研组表示,新区充分发挥国家级新区先行先试政策优势,不断推进产业生态化和生态产业化,走出了一条“生态优先、绿色低碳”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新区各项工作,深度挖掘推广新区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加强务实合作交流,为新区推动高水平生态环境保护提供更多的帮助和指导,不断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传递好声音、凝聚正能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