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左龙主持召开新区2024年第五次管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4/03/01/ 09:55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2月27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左龙主持召开新区2024年第五次管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省、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审议有关事项,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蔡晓红、张勇、罗耀宗、李中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定发展信心,强化使命担当,努力当好“强省会”领头雁和经济发展排头兵。要盯紧盯牢经济运行调度、消费挖潜、项目建设、招商引资、财税增收等工作,加快形成有效投资和有效产出,形成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发展的生动局面,不断增强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和活力。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企业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推动矿产资源有序开发、科学利用,切实增强企业发展的整体实力,为新区产业聚集、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要推进绿色矿山建设,健全绿色矿山建设标准体系,落实绿色矿山安全生产责任,以矿产资源有序开发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巡游出租车关乎新区城市形象,事关群众出行。各相关单位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进一步加强领导,狠抓工作落实,全面做好新增巡游出租车经营权配置工作。要充分发挥市场机制作用和政府引导作用,推进出租汽车行业运营改革,提升服务水平和监管能力,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