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资讯】

健康服务进企业 医疗护航暖人心

2024/02/27/ 10:31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近日,新区卫生健康委组织新区第一人民医院领导班子及相关专家等到新区14家企业走访调研,就企业职工的健康需求、院企合作的发展方向等与各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并向企业发放绿色就医卡,签订就医绿色通道协议。此前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已走访141家企业,发放绿色就医卡159张。

  为方便企业职工就医,新区第一人民医院为各企业开通了绿色通道服务,保证患者第一时间得到及时有效的救治。同时,医院调配健康科普专家团等优势资源,制作特色健康宣教和急救知识培训相关课程,定期走进企业,让企业职工“零距离”学习健康知识。

  新区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进一步创新卫生服务理念,强化服务举措,提升服务质量,积极跟进企业满意度,将绿色通道建设好、运行好。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