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集团风采

欢乐闹元宵 共赴新征程——城投集团开展元宵节主题活动

2024/02/27/ 10:30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魏晓倩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城投集团组织开展了“欢声笑语闹元宵 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玩游戏 闹元宵

  由集团工会主办、房地产公司工会承办的元宵喜乐会热闹开幕。活动设有“套圈”“正话反说”“猜灯谜”等项目。“套圈”活动吸引众多职工参与,拿到套圈后,大家兴致勃勃,瞄准、投掷一气呵成。随着一个个套圈脱手而出,现场不时发出阵阵欢呼声。

  城建公司的剪纸活动趣味十足。左一剪、右一剪,一张张红纸在大家的指尖焕发出别样的风采,不一会儿,一个个活灵活现的作品呈现出来。大家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自己的作品并分享给远在家乡的亲人好友,以纸传情,用剪艺书写情怀。

  送汤圆 品元宵

  瑞岭物业新安家园物业服务中心联合新安社区开展“欢天喜地闹元宵,和谐邻里一家亲”活动,社区志愿者、小区业主、物业代表欢聚一堂,共度元宵佳节。各色汤圆在锅里翻滚着,让人垂涎欲滴。大家围坐在一起,品尝着软糯香甜的汤圆,分享着温暖。工作人员还将煮好的汤圆送到独居老人家中,并联系维修人员帮助老人维修故障电器,确保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元宵节。

  诵诗文 忆元宵

  瑞岭咨询公司组织开展“传承经典 共庆元宵”诗文诵读活动。职工们用饱满的热情和抑扬顿挫的语调诵读经典诗文,在声情并茂的诵读中品味经典诗词的韵律和辞章之美,表达对新春的祝愿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耍社火 庆元宵

  城投集团置业公司邀请“狮子登杆”及龙腾舞狮表演队在瑞岭雍和郡、瑞岭学府接待中心及各大中介门店表演。

  在欢腾的锣鼓声中,来自新区中川镇西槽村的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狮子登杆”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围观,现场太平鼓铿锵有力,一条条彩龙随着鼓点在空中游弋、腾挪转移,雄壮威风的狮子欢跃起舞、灵动闪转、腾挪跳跃,展现着无尽的活力与魅力。当天,秧歌等一系列充满力量和美感的表演轮番登场,让人目不暇接。观众们一边连声叫好,一边拿起手机拍照录像,记录下这热闹的场景。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