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左龙主持召开新区2024年第四次管委会会议
听取新进项目落地情况汇报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24/02/09/ 11:00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2月8日下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左龙主持召开新区2024年第四次管委会会议,听取新进项目落地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管委会副主任杨军、蔡晓红、张勇、罗耀宗、李中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集中精力、心无旁骛,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激发争先创优的进取心,以狠抓落实的责任担当,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要把准发展要求,提高站位抓落实,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从政策导向中抢抓机遇,争取更多政策红利落地新区。要锚定目标任务,克难奋进抓落实,自觉对照新区工作报告目标要求,拉高工作标杆,清单化、闭环式抓好推进,确保各项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突出重点抓落实,围绕创新引领、产业提升、项目支撑等重点工作,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高质量发展见行见效,力争更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强调,要积极研究推进,聚焦工作报告中部署的重大项目、重大政策、重点产业、重大民生,认真学习研究最新政策措施,主动靠前对接,争取上级支持,有力推动重点项目、新进项目尽快落地建设。要强化担当作为,扎实抓好强工业、稳投资、扩消费、惠民生、守底线,全力以赴抢时间、抓进度、快推进,确保一季度经济运行“开门红、开门好”,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新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值班值守和安全检查,扎实开展好“六查一打”专项行动,做到重点场所有清单、风险隐患有台账、问题整改有标准,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