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省安委会安全生产驻点包抓“百日行动”第一工作组来新区督查
张鸿斌带队 孙敏陪同

2024/02/09/ 11:00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罗晋业

  2月8日,由省消防救援总队副总队长张鸿斌带队的省安委会安全生产驻点包抓“百日行动”第一工作组来新区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陪同督导检查。

  工作组先后深入中川机场T2、T1航站楼、城际铁路中川机场站台等地,对用火、用电是否合规,电器、电线是否老化,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堵塞等情况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对各处消控室控制设备、消防设施、管理制度、巡查记录以及应急预案等进行了重点检查指导。

  工作组强调,当前正值春节,各类致灾因素和火灾风险交织叠加,要持续加强重点领域排查整治,坚决遏制灾害事故发生,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