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加大特色专业建设 优化医疗服务体系
孙敏调研新区第一人民医院

2024/01/23/ 09:46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1月19日上午,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调研新区第一人民医院。孙敏实地调研了医院门诊和医学影像中心、心电中心、MMC标准化代谢性疾病管理中心,详细了解医院发展历程、整体运行、科研教学、文化建设等情况。

  孙敏强调,要坚持技术立院,加大医疗服务人才自主培养和招引力度,持续提升专业技术水平,支撑医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要加强精细化管理服务,抓准“小切口”提升“大质效”,以精细化服务不断提升患者满意度。要加大特色专业建设,优化专科建设体系和医疗服务体系,在医疗技术、医疗质量、临床研究等方面加快培育具有一流水平的优势专科,增强医院核心竞争力。要强化科技赋能,加强诊疗技术创新,加快推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区块链、第五代移动通信(5G)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医疗服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服务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能力。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