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左龙主持召开新区2024年第二次管委会会议,强调
锚定目标坚定信心 全力拼经济促发展

2024/01/23/ 09:47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白祎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左龙1月20日下午主持召开新区2024年第二次管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以及《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近期重大及典型事故情况通报》,审议有关事项,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孙敏、张勇、罗耀宗、李中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岁末年初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群众出行量大,群体性聚集性活动多,人流、物流、车流剧增。新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国务院安委办通报的近期重大及典型事故教训,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部署安排,全面聚焦“保安全、保畅通、保供电、保民生、保稳定”等工作任务,始终保持“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全力推进、有序推进、高效推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奋进姿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各项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当前形势,锚定目标任务,进一步坚定抓发展、拼经济的信心决心,攻坚克难、实干争先,全力以赴夺取一季度“开门红”,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新区应有贡献。要深入挖掘释放内需潜力,夯实产业发展支撑,加快续建项目进度和新建项目开工,力促项目早投产、早见效,着力扩大消费和有效投资。要做旺做热消费市场,提前谋划春节期间市场促销活动,培育更多消费热点和增长点。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着力保障改善民生,用心办好民生实事,加大力度根治农民工欠薪问题,用情做好困难人员对接帮扶工作,全力以赴推进经济运行稳中有进,民生福祉持续向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