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专题专栏 >> 根治欠薪

【为民服务】

强力执行解“薪”愁 真情致谢送锦旗

2024/01/16/ 09:35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白祎炜

  近日,农民工张先生等人特意赶到西岔园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劳动监察大队,送上写有“依法保障劳动者 精心呵护农民工”的锦旗,感谢工作人员帮助他们追回被拖欠的工资。

  2023年12月8日,有人向西岔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窗口反映辖区内某项目拖欠工资问题。接到投诉后,工作人员第一时间核实处理。经核实,因项目建设单位建设资金不到位,导致拖欠农民工工资。

  随后,西岔园区劳动监察部门立即立案调查。西岔园区党委、管委会对此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会议,责成建设方、施工总包积极筹措资金,要求相关部门依法快速处置,同时在最短的时间协调到位资金,为稳妥、彻底解决该项目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提供了资金保证。

  每一面锦旗的背后都是一个个为劳动群众维权的感人故事,也展现出西岔园区全力打造农民工欠薪“防火墙”的工作成效。西岔园区将继续加强与各行业主管部门、劳动仲裁及公检法部门的协作配合,协同做好农民工权益保障工作,全力当好“护薪人”,解决“烦薪事”。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