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税银联手设置办税缴费服务站

2024/01/08/ 11:28

来源: 甘肃日报

记者 杜雪琴

  由甘肃省税务局与工商银行甘肃分行携手打造的全省第一个办税缴费服务站,1月5日在工商银行兰州城关支行营业厅上线,将更好地服务群众办税缴费。

  该办税缴费服务站的税费服务自助终端,包含新版纳税人综合套餐、税费申报及缴纳、社保缴费和办理、注销税务登记、存款账户账号报告、网签三方协议等高频税费服务涉税事项,可有效分流办税群体,为纳税缴费增便利。

  自助终端嵌入的电子税务局和征纳互动服务功能,方便群众在办理银行业务时,在工作人员辅导下一站式办理税费业务和优惠政策享受。遇到涉税费疑难问题时,可点击征纳互动“云客服”按钮,接入甘肃省各税费服务支持中心,帮助纳税人缴费人涉税难题远程帮办、税费矛盾争议就近化解。

  自助终端处于非使用状态时,将化身为政策宣传媒介,通过播放动画、视频等形式实时展示“秒懂政策”等宣传内容,帮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及时了解掌握最新税费政策和办税缴费流程。还可查询企业纳税信用情况,经纳税人授权后可线上快速申请银税互动贷款。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