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香港大使会考察团考察新区
王明寿孙敏毓陪同

2024/01/12/ 10:11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姜波

  1月8日,香港大使会考察团一行考察兰州新区。省政协文化文史资料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王明寿、新区管委会二级巡视员孙敏毓陪同考察。

  香港大使会近日组织港沪阿企业家赴我省就新能源企业发展情况进行考察,并着力促进我省新能源企业与阿联酋及其他中东国家相关企业合作交流。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行政会议成员、立法会成员,香港大使会共同创办人林健锋一行先后前往兰石集团有限公司、甘肃海亮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新区新材料产业园区、兰州宏彬新能源发展有限公司,实地了解新区发展装备制造业、新能源产业全链条的现状与规划。此次考察交流,为新区装备制造业、新能源产业开拓新商机奠定基础。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