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人大代表集中视察文曲中心社区
孙敏陪同

2023/12/29/ 11:05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白祎炜

  12月26日,在新区全国、省、市人大代表开展集中视察,了解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陪同视察。

  代表们先后实地视察了西岔园区文曲中心社区、京东亚洲一号(兰州)智能电商产业基地项目、甘肃博睿交通重型装备制造有限公司、新区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项目C区等地,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代表们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将充分运用好本次视察活动成果,积极发挥所在行业和岗位优势,认真履行代表职能,结合新区改革发展实际,精心调研、精准选题,提出更多高质量议案建议,为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人大代表的智慧和力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