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投资新区 >> 投资动态

新区重点交通项目建设取得重大突破

2023/12/26/ 10:51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今年,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管理局按照“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围绕强省会行动,全力推进交通强国新区实践,重点交通项目取得重大突破,预计全年完成交通运输固定资产投资67亿元。

  目前,机场三期扩建工程航站楼、综合交通中心主体结构全部完成,进入装饰装修工程。具备条件区域的绿化工程开始施工,年底完成现场建设任务。环线铁路项目路基工程完成设计量100%,隧道工程完成设计的99.88%,预计年底达到静态验收条件。兰张三四线铁路中川机场至武威段项目新区段路基填筑基本完成,箱梁架设完成,四电工程正在施工,全线计划年底达到静态验收条件。中通道项目控制性工程复工建设。新区南部旅客综合服务停车场项目顺利推进,目前,停车场运营管理中心基础及一层主体施工已完成。新区公交充电站(一期)项目已完成管理用房与换电站桩基施工、部分室外工程。

  同时,新区把省政府交办的民生实事项目作为行业的“1号工程”强力推进,2023年新建自然村(组)通硬化路110公里,目前已全面完成建设。实施养护工程34.552公里,投资1323万元,目前已全部完成。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