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左龙主持召开新区2023年第三十八次管委会会议
安排部署重点产业专班招商和当前重点工作

2023/12/26/ 09:46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白祎炜

  12月25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左龙主持召开新区2023年第三十八次管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有关议题,安排部署重点产业专班招商和当前重点工作。

  新区领导张爱胜、杨军、孙敏、蔡晓红、张勇、罗耀宗、李中、孙敏毓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目标不变、任务不减,对标对表、责任到人,紧盯工业运行,狠抓有效投资,加力促进消费,全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抢抓政策机遇,有力有效实施积极财政政策,加强财政资源统筹,大力优化支出结构,切实防范财政风险,在打基础、利长远、补短板、调结构上加大投资,奋力实现新一年经济“开门红”。

  会议强调,招商引资是高质量发展的源头活水,是贯穿新区经济工作的“生命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攻坚之志、决胜之力持续烧旺招商引资之火,以项目必须落地、必须见效为目标快速形成招商引资新热潮。要凝聚起工作合力,发挥好团队优势,畅通各产业专班信息互通、资源共享渠道,协调配合锻造出通政策、懂技术、善经营的专业化招商引资队伍。要在招商措施上再靠实、效益上再明确,加快构建实行“一名分管领导、一条重点产业、一个工作专班、一套专项方案、一个专家顾问团队”的“五个一”工作机制,持续催生发展动能,与企业同向发力提高招商质效。要健全业绩考核体制机制,完善业绩考核指标,用好考核“指挥棒”,助推招商引资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