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2023年第三十七次管委会会议
左龙主持

2023/12/11/ 08:33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白祎炜

  12月11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左龙主持召开新区2023年第三十七次管委会会议,传达学习12月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重要文章,审议有关议题,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新区领导杨军、孙敏、蔡晓红、张勇、罗耀宗、李中、孙敏毓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总要求,准确把握明年经济目标、政策导向、产业布局等方面工作部署,敢担当,善作为,及早精准谋划储备项目,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提质增效,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主动性,为来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的严肃性和重要性,要本着无事防有事、有事不怕事的担当精神,坚持边督边改、即知即改、真改实改,认真履行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全面提升新区生态环境建设的质量。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兰州市政府与新区联席会议精神,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始终与兰州市保持步调一致、同频共振,在加强项目谋划、优化营商环境、强化招商引资、推动兰北现代城建设、做强科教园区等方面同向发力,坚持责任同肩、环境同创、客商同招、绿电同用、相向同行、风险同化、教育同办,以新区的高质量发展有力支撑强省会行动。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