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青岛西海岸新区调研组来新区调研
杨军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2023/12/08/ 09:36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12月7日,青岛西海岸新区调研组一行来兰州新区调研并座谈,并在兰州新区召开青岛西海岸新区推介会。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推介会上,青岛西海岸新区相关部门就跨境电商、通关便利化和招商引资政策进行了宣讲,并作了旅游资源、港口和青岛外贸赋能中心推介。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兰州新区经发局介绍了新区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情况,新区商文旅局介绍了新区对外开放、文化旅游发展情况,兰州海关介绍了多式联运海关监管的做法,新区经济合作局介绍了新区招商引资产业方向。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省经济社会发展展览馆、兰石集团、新区重离子应用技术及装备制造产业基地、佛慈制药科技工业园、现代农业示范园4号智能温室等地,实地调研考察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