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新区举行
张浩甘晓洲张勇出席

2023/12/05/ 09:35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白祎炜

  12月1日是第36个“世界艾滋病日”。当天,由省卫生健康委、省疾控局主办,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新区卫生健康委承办的全省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新区举行。

  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张浩,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省疾控局局长甘晓洲,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勇,省防艾委成员单位、省疾控中心,新区卫生健康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现场为2023年全省优秀防艾作品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并举行场外主题签名、参观“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展板等主题活动。新区科教园区各学生社团和社会志愿者表演了主题为“以爱之名,一起向未来”的文艺汇演。与此同时,新区各医疗卫生机构还同步开展健康知识讲座、专家义诊、科普宣教“进社区、进企业、进医院、进校园、进家庭”等系列“五进”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旨在通过宣传教育,让广大群众,尤其是青少年清楚认识艾滋病、了解艾滋病,并积极参与到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活动中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公序良俗,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