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举行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孙敏致辞

2023/12/01/ 11:02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11月28日上午,新区举行2023年食品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致辞。

  此次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以“尚俭崇信尽责 同心共护食品安全”为主题。活动现场,食药安委各成员单位通过现场展示、解答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为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促进公众树立文明健康饮食理念。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设置宣传展板30余块,近千名群众现场参与。

  孙敏表示,食品安全宣传周旨在进一步强化食品安全地方政府负总责、监管部门各负其责、企业是“第一责任人”的意识,增强广大消费者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努力营造“人人关心食品安全,人人维护食品安全”的浓厚社会氛围。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提高监管合力和效率,打造放心安全的食品消费环境,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治理食品安全的良好局面。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