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组织收看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杨军孙敏蔡晓红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

2023/12/01/ 11:02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祁瑞龙 见习记者 李怡青

  11月29日,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在兰州召开,新区设立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孙敏、蔡晓红在新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后,杨军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抓好新区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会议指出,各园区、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在落实上下功夫、在实绩上见分晓,真正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安全生产措施的刚性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牢牢牵住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通过制度牵引、服务指导和执法倒逼等多种方式,层层拧紧安全责任螺丝,推动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地落实,取得实效。各园区、各行业部门要针对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扎实开展各行业、各领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精准开展风险管控和隐患治理,确保新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