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医保政策培训 助力乡村振兴

2023/11/30/ 11:30

来源: 秦川园区

  近日,秦川园区举办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战略政策培训会。园区民政和社会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辖区各定点医疗机构负责人及各村村医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传达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全省城乡居民“两病”门诊用药保障工作的通知》,通报了近期反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大排查大走访中存在的问题。工作人员对长期门诊、“两病”门诊、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医保政策、经办流程进行细致讲解,现场解答了各医保经办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同时还对家庭医生签约工作做了详细安排部署。

  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基层医保业务经办人员对医保工作的认识,加深了对医保政策的理解,为巩固拓展医保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