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览区管理制度

2023/11/28/ 18:26

来源: 中川镇人民政府

  1、阅览区免费向公众开放。

  2、阅览区开放时间:周一至周五工作时间开放,如有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3、不得将食品等物品带入阅览区,贵重物品请随身携带,如有遗失,责任自负。

  4、阅览区实行开架阅览,为保证读者阅读需要及报刊装订收藏的连续性、完整性,报刊一般不予外借。确有需要的,可临时借出,借阅数量不得超过3本、借期不得超过1个月。内部资料不准摘录或复印,不外借。

  5、阅览完毕,放归原处,或放置阅览桌上,由工作人员负责归架。

  6、爱护室内公共设施,保证室内安静、整洁,严禁在室内喧哗、吸烟、吐痰、乱丢杂物等。

  7、自觉爱护报、刊,严禁涂划、撕页或其它损毁。如有损毁,按本办法之图书借阅管理第7条作赔偿处理。读者在阅览时,如发现已有污损、缺页情况,可立即向工作人员说明,由工作人员加盖检验章。如发现盗窃的,按本办法之图书借阅管理第8条作窃书处理。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