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上海榕融新材料科技公司考察组来新区考察
杨军陪同考察并座谈

2023/11/24/ 10:19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11月21日,上海榕融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徐军、孟祥理一行来兰州新区考察。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军陪同考察并座谈。

  考察组先后深入甘肃海亮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新区化工园区、城市矿产与表面处理产业园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新区营商环境、落地企业建设运营、产业园区建设运营等情况。

  座谈会上,杨军向考察组详细介绍了新区的产业规划布局、发展现状、经营要素、利企惠企政策以及交通、资源、环境等优势。考察组表示,兰州新区发展要素资源齐备、产业发展基础好、发展潜力巨大,是新材料产业发展的最佳投资地之一。通过考察,真切感受到了兰州新区优越的营商环境,完善的产业配套和新材料产业强劲的发展势头,对企业今后投资充满了信心,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加快合作步伐,早日实现共赢。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