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七台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志考察新区
杨军陪同考察并座谈

2023/11/24/ 10:19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11月23日,黑龙江省七台河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志一行来兰州新区考察。兰州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军陪同考察并座谈。

  当天,陈志一行深入新区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C区等地,实地考察化工园区基础设施配套、专精特新基地运营等情况。

  座谈会上,杨军对陈志一行来兰州新区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新区优势产业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兰州新区紧紧围绕绿色发展理念,高起点规划、高效益产出、高品质建设,努力打造管理规范、安全环保的绿色化工园区,为高质量发展迈出了坚实步伐。希望双方互学互鉴、优势互补,共同携手发展。

  陈志表示,七台河市与兰州新区在化工产业发展上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化工产业的绿色化、智能化、高端化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