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召开2023年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左龙出席并讲话

2023/11/24/ 10:19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白祎炜

  11月21日上午,新区召开2023年安委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全面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通报新区1—10月安全生产情况,分析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安全生产工作。

  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左龙出席会议并讲话。管委会副主任杨军主持。

  会议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刻吸取教训,举一反三、警钟长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扎实做好重大安全风险防范化解,全力巩固安全生产向好态势,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会议强调,各园区各部门要聚焦“防风险、除隐患、保安全”这一主线,紧盯道路交通、建筑施工、化工、林草防火、水电气热等重点领域和部位,深入排查隐患,强化安全监管,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结合主动创稳、“三抓三促”行动,强化底线思维,压紧压实各级党委政府的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织密织牢安全责任网络,真正形成严肃、刚性的责任链条,切实把重点行业领域安全防范措施落细落实落到位。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