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新材料产业园规划环评通过审查 孙敏主持

2023/11/14/ 09:14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史晓峰

  11月10日上午,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主持召开新区新材料产业园区规划环评审查会。

  会上,规划环评审查小组在现场探勘的基础上,对新区新材料产业园区规划环评报告书进行了认真讨论评议,认为《环境影响报告书》评价内容较全面,评价方法合理,评价结论可行,规划环评通过审查。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单位要主动协调配合环评编制单位对报告书进行快速修改、补充、完善,并按程序报送新区生态环境局审查。要积极对接规划编制单位,认真落实规划环评提出的优化调整建议。要严格执行规划环评要求,在园区规划建设过程中切实落实减缓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措施,以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助推新区高质量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