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投资新区 >> 投资动态

对接签约13个项目 计划投资总额103.33亿元
新区在2023中国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甘肃)中取得丰硕成果

2023/11/14/ 09:12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11月11日,以“开放、合作、发展、共赢”为主题的2023中国产业转移发展对接活动(甘肃)在兰州开幕。兰州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左龙参加开幕式暨签约仪式。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参加了当天下午举行的新材料产业专题对接活动,并对新区营商环境、产业发展及政策优势作全面推介。

  本次活动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甘肃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部省共同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新型工业化和推动重点产业有序转移重要指示精神的具体举措,对新区及甘肃更好服务和融入国家重大战略、推进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平台和重大机遇。

  活动期间,兰州新区共对接签约13个项目,计划投资总额103.33亿元,主要涉及绿色化工、新能源、新材料、装备制造、医药等多个领域,呈现出延链补链项目多、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多、重大优势产业项目多的特点,使新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动力更强、后劲更足。

  兰州新区资源能源富集、产业体系完备、开放空间广阔、营商环境良好、发展势头强劲,承接产业转移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和条件。活动中,兰州新区积极利用产业转移发展对接(甘肃)这一平台,充分展现了新区资源、区位、交通及生态优势,大力推介绿色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和现代物流业等产业发展优势,进一步加强了新区与全国各地知名企业的沟通与对接,得到了参会嘉宾的高度认可。

  兰州新区将充分利用产业转移发展对接平台,深入交流、深化合作,持续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推进承接产业转移和项目落地达产,为全省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同时也诚邀全国各地企业到新区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成果。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