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加强扬尘污染防治 守护“新区蓝”
孙敏调研督导扬尘污染防治工作

2023/11/10/ 10:58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李佳丽

  11月8日上午,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调研督导扬尘污染防治工作。孙敏先后来到黄河上游生态修复项目、国家西北区域应急救援中心项目、双西沟生态修复项目,实地督导检查抑尘控尘措施落实情况,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

  孙敏强调,各行业主管部门、各参建单位要深刻认识当前扬尘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正确处理项目建设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既要全力以赴抓项目建设进度,也要不折不扣抓好生态环境保护。要加强施工现场扬尘管控责任落实,细化完善扬尘管控方案,合理配备洒水车辆,科学设定洒水频次和作业方位,对施工区域及时洒水降尘、喷雾抑尘,对已完成的作业面及时压实并洒水固化,对暂时不能开工的建设用地裸露地面及时遮盖,严防施工现场发生扬尘污染,凝心聚力坚决打好打赢蓝天保卫战。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