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张掖市政协调研组到新区调研
孙敏陪同调研

2023/11/07/ 10:05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霍鸿宇

  11月6日,张掖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伏世祖一行来新区调研。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孙敏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新区化工园区智慧管理平台、兰州何尉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废盐资源化利用年产16万吨高品质氯项目、新区液态阳光项目、新区专精特新化工产业孵化基地、兰石集团有限公司、新区产业孵化大厦,全面了解新区绿色化工、新能源、新材料、先进装备制造等产业发展和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

  调研组表示,此次调研活动不仅深化了两地间的交流,也为后续政企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当前,张掖市正在聚力谋划发展氢能源产业,希望与新区优势互补、携手合作,为全省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