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新区“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杨军讲话

2023/11/07/ 10:05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白祎炜 见习记者 李怡青

  11月3日,新区2023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暨消防宣传“五进”工作现场会在西岔园区兰州信息科技学院举行。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消委会主任杨军讲话并宣布新区2023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

  杨军表示,新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各级消防救援队伍要始终保持“对党忠诚、纪律严明、赴汤蹈火、竭诚为民”的精神风貌,不忘初心、勇毅前行,全力以赴当好新时代消防事业的答卷人。各园区、各部门要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以消防宣传“五进”工作示范单位为阵地,创新宣传模式,拓宽宣传覆盖面,全面提升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预防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

  仪式结束后,杨军还实地观摩了消防装备器材展、救援技能展示等。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