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区开展电影放映场所安全经营联合检查

2023/10/31/ 09:36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史晓峰

  为进一步维护好电影放映市场秩序,10月26日下午,新区党工委办公室联合新区商文旅局、消防救援支队及西岔、中川园区有关部门,集中开展电影放映场所安全经营联合检查。

  检查组分别到新区金逸影城、曜莱影城、京都横店影城和胡狼影视传媒公司,对电影的发行、放映、经营、管理,以及影视传媒公司经营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针对电影放映场所,重点查看了各影院的票务系统以及消防安全责任制度是否落实、各类疏散指示标识和食品安全措施是否到位等情况。针对影视传媒公司,重点检查了企业是否持证经营,影视制作产品是否有侵权、盗版现象等。

  经检查,各企业整体符合相关要求。对于个别发现的不规范情况,检查组要求各企业要提高思想认识,自查自纠,即知即改,及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新区文化市场安全平稳。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