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甘肃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成果应用交流会在新区召开
袁艺、赵飞作专题报告 杨军致辞

2023/10/17/ 10:07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白祎炜

  10月12日至13日,甘肃省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成果应用交流会在新区召开。国务院普查办副主任、应急管理部风险监测和综合减灾司副司长袁艺及国务院普查办成果应用组组长赵飞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新区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杨军出席会议并致辞,省普查办有关领导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袁艺、赵飞详细介绍了全国普查情况、普查成果应用情况和应用前景,充分展现了普查成果在加强自然灾害综合防治能力提升、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推进社会综合治理和公共服务等方面发挥的重要基础作用,全面解读了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的现行进展与实践应用。

  省普查办汇报了普查工作总体情况,省自然资源厅、省住建厅、省交通运输厅、省水利厅、省应急厅、省林草局、省气象局、省地震局及部分市县分别介绍了普查成果应用情况,会议汇编了成果应用案例及理论研讨文章,全面展示了形成的经验做法和理论研究成果,充分交流了普查成果运用的初步成效和强大的应用潜力。

  省级主要参与部门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同志,各市州普查办代表以及相关高校、科研院所、普查技术服务机构代表近100人参加会议。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