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兰州新区门户网站 >> 要闻动态 >> 新区新闻

杨建忠与云南宇泽半导体公司董事长闫洪嘉一行座谈

2023/10/13/ 09:57

来源: 兰州新区报

记者 唐学仁

  兰州市委常委、新区党工委书记杨建忠10月10日上午与来新区考察投资的云南宇泽半导体有限公司董事长闫洪嘉一行座谈,双方围绕新材料产业合作进行深入交流。新区管委会副主任罗耀宗参加座谈。

  杨建忠对闫洪嘉一行来新区考察投资表示欢迎,对企业给予新区的信任支持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新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推进高端产业强链补链延链、优势产业快速聚集,有力推动了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特别是新区在短短几年时间内建立起了规划科学、特色鲜明、技术先进、智慧安全、绿色低碳的现代化工新城和新材料产业园,为加快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提供了“新区范例”,打造了区域经济发展“新引擎”。云南宇泽半导体有限公司是国内同行业的龙头企业,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优势,抢抓新区新材料产业聚集发展的重要机遇,深化与新区在多领域的合作,将更多产业项目布局在新区,促进新区新材料全产业链发展。新区将大力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强服务配套、做好深度对接,助力企业在新区实现更快更好发展。

  闫洪嘉介绍了企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及公司业务发展等情况,并对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及新区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新区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明显,特别是在新能源、新材料全产业链发展方面优势明显。企业力争将硅棒和硅片生产项目落地新区,助力新区打造领先全国的行业标杆和产业高地,并进一步创新合作途径和模式,在积极推动项目合作的同时,力争在更多领域与新区深度协作,助力新区高质量发展。

兰州新区
官方微信
官方微博
新区头条

版权所有:甘肃省兰州新区党工委办公室
ICP备案编号:陇ICP备17002353号